全球
Fast Track
計劃 2023

主辦 :
合作監管機構 :
協辦 :

全球Fast Track計劃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具發展潛力,並在其本地或海外市場擁有商業客戶的創新型金融科技公司。透過計劃,他們可以展示商業解決方案,同時與不同企業及投資者巨頭取得聯繫。

我們助您在香港,亞洲以至全球實踐和擴張業務

全球初創飛躍競賽 2023

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釋放金融科技、人工智能、 Web 3、數據
科技公司的潛力!

全球初創飛躍競賽 2023

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釋放金融科技、人工智能、 Web 3、數據 科技公司的潛力!
了解更多

計劃好處

聯繫企業代表以達成交易
聯繫投資者代表以獲得資金
聯繫合適的服務供應商助您發展業務
聯繫監管機構諮詢法規及牌照資訊
提升品牌曝光率
行業專家指導及培訓
一站式香港加速器計劃資訊
(包括公眾或私人計劃)
業界聯誼機會

計劃機制

一對一業務配對會議

按巨頭對金融科技的需求進行量身定製的商業配對

全球初創飛躍競賽

比賽最終將有13家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或Web3領域的科技公司被選中參加11月2日至3日的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展示舞台。

行業專家指導會議及監管機構諮詢時間

專家意見助您在香港和亞洲擴展業務

品牌曝光

全球初創飛躍競賽決賽於香港金融科技周現場同時以線上及線下形式進行。優勝者將通過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宣傳渠道獲得宣傳推廣。

敬請關注2024年計劃時間

行業巨頭

自2021年以來,共有100多位行業巨頭參與,組織超過550場商務會議


我們與企業、投資者和服務巨頭合作,為您在亞洲的業務增長帶來多重機遇。

2023年參與巨頭 - 企業巨頭

超過80%的企業巨頭在香港從事金融科技創新
企業巨頭由銀行、保險、支付、資產管理、運輸、餐飲、資訊技術、物流等領域的企業所組成。
顯示更多
企業巨頭們正在尋找可以直接應用於業務中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或與金融科技公司的共創機遇。一些企業巨頭也有投資意願,同時是投資者巨頭。

2023年參與巨頭 - 投資者巨頭

投資者巨頭由風險投資、天使投資、企業風險投資、加速器和家族辦公室所組成。
顯示更多
投資者巨頭對感興趣的項目進行投資,包括初創至已發展等不同融資階段的項目。本計劃不保証一定得到投資金額。

2023年參與巨頭 - 服務巨頭

服務巨頭由多個不同服務範疇的合作夥伴組成,提供執行、雲端運算、數據中心、法律援助、市場推廣、生態合作等方面的專業意見及援助。
顯示更多
服務巨頭可以就其在香港及亞洲之專業領域提供建議和指導。如果您正在尋找實地合作夥伴,幫助您的業務在香港及亞洲地區發展,服務巨頭正是您正在尋找的夥伴。

2023全球初創飛躍競賽入圍名單

Timeless Investments
柏林, 德國
Oxford Risk
倫敦, 英國
HBH
特拉維夫, 以色列
Houdini Swap
多倫多, 加拿大
Libertify
巴黎, 法國
Aasaan Will
班加羅爾, 印度
UpPass
曼谷, 泰國
Oceanpayment
深圳, 中國
Trade X
杜拜, 阿聯酋
Bizbaz
新加坡
Bilby
香港, 中國
Staple
Virtual
Markaaz
紐約, 美國
Commercial Banking
Digital Assets
InsurTech
InvestTech & WealthTech
Payments
RegTech
Retail Banking
HKSTP BFSI Accelerator Nominations

Global Live Final Winner

2022「央行數碼貨幣」領域

最佳科技獎

ARTA TechFin
Giesecke+Devrient a52 GmbH (G+D Filia)
2022「央行數碼貨幣」領域

最佳應用獎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Hang Seng Bank
2022「央行數碼貨幣」領域

最佳生態獎

HSBC
VISA

常見問題

在常見問題中找不到答案?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將盡快回覆。
全球Fast Track計劃包含什麼元素?

全球Fast Track計劃2023是一個靈活而同時提供線上線下活動的計劃。活動包括一對一會議對接、全球初創飛躍競賽及與政府部門、監管機構及專家進行諮詢會議,助您制定拓展市場和實現業務增長的策略。

需要報名費用嗎?

全球Fast Track計劃2023活動費用全免。

參與公司要符合什麼資格?

關於一對一會議對接,金融科技公司需具有相關領域的解決方案。公司應擁有已推出市場的產品或解決方案,並在其本地市場有一定受歡迎程度,及獲得客戶、收入或投資。申請參與時需要填寫相關資料,我們將以您的產品或方案的解決問題能力、團隊背景、現有實力,及整體市場機遇來評估您的資格。

有關參賽資格,請點擊這裡了解詳情

全球初創飛躍競賽以什麼形式進行?我是否需要親臨香港參與?

全球 Fast Track 計劃 2023採用線上線下混合的形式,您可以親臨香港參與活動或者在任何地方以線上的方式參與。全球初創飛躍競賽共有13個準決賽,將在12個城市及線上舉行。13名準決賽的優勝者將獲得價值1000美元的機票費用補貼,以便親身參與於香港金融科技周舉行的總決賽。

是次活動有獎項嗎?

13名準決賽優勝者將贏得1000 美元的機票費用補貼,以便親身參與香港金融科技周。優勝者將贏得更多品牌曝光的機會,通過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傳播渠道進行宣傳,獲得行業巨頭提供的獎項、投資和資助,以及2023年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免費展位,價值1,900美元。

誰是企業、投資者及服務巨頭?

我們與香港各行各業正在尋求金融科技技術來改進業務的大型企業合作,並積極與正在快速發展的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我們還與對金融科技有興趣的投資者合作,包括風險投資公司、家族辦公室,以及擁有其他的投資組合的投資者。服務巨頭則提供相關服務和基礎設施建設,以支援公司在該地區的發展。他們可以提供支援和建議,幫助您在香港乃至亞洲實現商業目標。

一對一會議是如何安排?

不論您是否參加全球初創飛躍競賽,一對一會議開放給所有合資格的公司。會議配對會根據企業及投資者巨頭所尋求的解決方案或公司類型而進行。我們會評估和篩選所有申請公司,並根據企業及投資者巨頭的需求而作出推薦。公司也可表達對企業及投資者巨頭的興趣,讓他們考慮與該公司會晤。會議對接是按業務需求主導,因此我們未能保證會議數量。

有其他問題?

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3

六大舞台,五大專區,以及更多工作坊、研討會、商務交流及展示空間
30,000+
參會人士
700+
參展商
500+
演講嘉賓
250+
媒體
500+
全球 Fast Track 計劃金融科技公司
購買門票

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3

六大舞台,五大專區,以及更多工作坊、研討會、商務交流及展示空間
30,000+
參會人士
700+
參展商
500+
演講嘉賓
250+
媒體
500+
全球 Fast Track 計劃金融科技公司
購買門票
Organiser
Appointed Event Organiser
Organiser:
Partnering Regulators:
CO-organiser:
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3
六大舞台,五大專區,以及更多工作坊、研討會、商務交流及展示空間
30,000+
參會人士
700+
參展商
500+
全球 Fast Track 計劃金融科技公司
500+
演講嘉賓
250+
媒體